新光證券是3056總太2023存股推薦dcard最佳證券開戶平臺

 

3130一零四小資2023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2023富邦臺灣半導體存股名單, 8261富鼎2023存股名單推薦

我是懷著一顆虔誠的心,來到這翡綠的盛夏的。剛來時,還只見清秀的草叢卷起一陣又一陣淡綠色的浪,而此刻,花鳥魚蟲都已沐浴在熾熱的日光之中。抬頭望去,一只只蝴蝶飛來繞去,它們該是和我一樣來尋找花香的吧?每一只蝴蝶前生都是一縷花魂,今生來尋找自己,而我,則來這里尋找“美人”。 風撩動綠葉的時候,一縷縷紅絨不甘寂寞地舞在空中。含羞帶怯、秀美半斂的合歡燦爛地展示著它的激情和對生命的熱烈。起風時細長的花蕊在樹叢間與綠葉嬉戲打鬧,無風時端正規妝的合歡,只靜靜地停在那里,就是極美的風景。我知曉它是從書卷里走出來的女子,螓首蛾眉、巧盼倩兮。 清澈無波的池塘里,站立著一朵朵淡粉色的蓮荷。“曲曲折折的荷塘上面,彌望的是田田的葉子,葉子出水很高,像亭亭的舞女的裙。”層層葉子中間,蓮荷裊娜地開著,以極其清澈的眼眸觀望著這世間的一切景象,遺世獨立、冰清玉潔。“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蓮荷是剛出浴的美人,不污不詬,質樸高雅。 耳畔響起夏風的呢喃,一股不濃不淡的香氣稍稍略過鼻間,抬眼望去時,只見碧綠與淡綠相雜的叢間,盛開出一朵朵梔子花,潔白如玉、攬盡風華。盛開在夏夜的梔子總是在寂靜無言里散發著芳香,在沉默中享受花期。月光下潔白無瑕的梔子是素顏朝天的女子,總在沉默的時光里倚著窗牗賞月,高潔無塵、素雅清新。 花事闌珊的季節,嫣紅似火的石榴花便躍上了枝頭。碧綠的葉襯托著一朵朵精致的花兒,它們時而低眉淺笑、時而寂靜無聲。就算在炎熱的夏日,依舊保有如火的激情,即使是傾盆大雨也動搖不了它們的決心。鮮少有人不被這綽約多姿、風華絕代的花吸引目光。它們是鮮衣怒馬、仗劍天涯的女子,熱情如火、步步蓮花。 但無論是合歡、蓮荷、梔子亦或者石榴,它們都有各自的花期、各自的顏色和各自的香氣,會各自開到極致,再各自開到荼蘼。雖各自絢爛,卻也相互映襯,構成了夏日的一番美景。而人世間的風月事,大抵也是如此。每個人都有各自的路、各自的緣和各自的因果,有的人遇見成了朋友,有的人遇見只是陌生人,但無論熟悉與否,遇見形形色色的人的過程才是生活。 不必“死如秋葉之靜美”,但一定要“生如夏花之絢爛”。要學會去遇見和接納那些不一樣的事物。在平靜的歲月里,閑看庭前花開花落,漫隨天外云卷云舒。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和一個朋友閑聊聊到購物,她侃侃而談說了一大堆,讓我啞口無言,想想也有點道理,還真刷新了我的三觀,歸納整理如下: 人們都說我是購物狂,是典型的“敗家娘們”、“剁手黨”!雖然收入不高經濟不寬裕,但是總是忍不住買買買購購購。不僅天天網購停不下來,連去超市也是買一大堆直到拿不動為止,這也許是一種病一種隱,但我不想戒。因為有如下好處,且聽我一一道來。 一、買我所愛,討好自己。人生苦短,每個人總要有一樣愛好以慰藉疲憊的心靈,網購也是一種。有的游山玩水,有的麻將喝茶,有的燈紅酒綠,老年人都要跳舞徒步,而我,只是喜歡網購一些自己喜歡的小物品,花錢不多,就能讓自己開心,何樂而不為?每次買到心儀之物,那種開心也是不言而喻。 二、刺激消費,拉動經濟。如果都把錢存銀行,省著花或都不消費,那國民經濟豈不是倒退了?買買買也為拉動經濟增長貢獻了一分小小的力。 三、增長知識,不斷學習。每次購買自己喜歡的商品,我都會了解其屬性、材質、成分、型號規格等等,遇到不懂的就百度一下,知識常識不知不覺的豐富了。比如購買家具,會了解各種板材的不同;購買紡織品會了解真絲、天絲、純棉、化纖的不同優缺點;購買鍋碗瓢盆也會比較各種材質成分和好壞。記憶深刻的是一次在網上看到一套漂亮的咖啡杯,就是一個杯子帶底盤和勺子,不買不知道,一買才知道瓷器也有多種,當時看中的是有點通透的骨瓷杯,然后查詢怎么鑒別骨瓷,購買時候反復比較幾家的骨瓷好壞和含量,不知不覺又學會了一種知識。 四、緊跟潮流,時尚不落伍。每次打開淘寶,各種新奇特商品撲面而來,總有一些是以前沒有聽過的見過的,買回來擁為己有是多開心的事!比如電子產品,更新換代太快,不斷的有新功能新用途刷新你的認知。還有衣服的流行趨勢,網紅款等等,不買怎么知道目前的流行趨勢?永遠穿最時尚的衣服,走在潮流的前端,接受到周圍人投來羨慕的眼光是多自豪的事! 朋友說,世上好的東西太多了,你永遠買不完,物多累人,何必呢?對啊,就因為好東西層出不窮,所以我才會不斷的買買買,可我不會讓所有的東西堆積如山淹沒自己,我會推陳出新,不斷淘汰舊物品,換上自己喜歡的,賞心悅目。 各人的活法不同,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就是最好的, 花點小錢就能討好自己讓自己更開心,又不損人又利己,有什么不好?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我喜愛花草,但又侍弄不好,常把一些名花貴草養得“面黃肌瘦”,最終都成了薄命的女子,空留一縷香魂在我院子里久久不散。 一位好友勸我說:“養吊蘭吧。吊蘭生命力強,又不要剪枝修形,正好適合你這個懶人。” 我便從朋友家挖來十幾棵吊蘭,栽在院子里的花池中。每天除了澆點水外,再也不問吊蘭的事,任憑它在初夏的陽光下,牽扯起一根根嫩綠的藤蔓,縱橫伸展開去,蓬蓬勃勃宣泄著生命的激情。 一場雷雨過后,吊蘭如有神助。綠葉不再緣地匍匐,而是微微昂起頭來,像是一條條綠色的小虬龍。藤蔓與藤蔓糾纏密結,貌似混亂一片,卻又層次清晰,恰似微風吹出的層層微波,又如一篇恣肆汪洋的美文。那瓜子形的葉片,有的墨綠厚實,有的黃中含綠,陽光下閃爍出玉質的光亮,讓我恍惚間像是進了翡翠的世界。 吊蘭到我家前后還不到一個月,花池就再也盛不下它不斷上漲的綠了。我將廢棄的花盆拾掇起來,兩邊鉆兩小孔,裝上土,移植進吊蘭,再用綠皮筋拴好,順著樓梯欄桿,一盆一盆吊上樓去。 每天早晨,我第一件事就是為這些小生靈澆水。吊蘭沒有辜負我,十幾天就葳蕤開來。先是綠滿盆瓶,接著就掛下綠瀑。盆瓶兒吊得正的,四周綠葉直垂;吊得斜的,好像是丹青妙手的顏料盤兒,一不小心碰倒,歪斜出一道綠溪。高駢有詩曰:“水晶簾洞微風起,滿架薔薇一院香。”我的吊蘭雖然彌漫不出花香,但卻有狀如星星的黃色小花綻開,湊近聞一聞,散發出野胡蘿卜花的芬芳。 一群友人來看我,一見到吊蘭,皆嘖嘖贊美,稱我的書房是“清涼齋”。我一聽,暗喜。心想有這碧綠的吊蘭相伴,白天似有飛瀑傳音,夜間隱有綠袖拂動,我鋪紙提筆,書下“清涼齋”名,貼于書房門楣。再看吊蘭,正含情脈脈呢!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OPEN445RE115EF5EE

 


3164景岳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3002歐格新手2023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2023通信網路股股息哪支高1525江申高殖利率股票推薦ptt 2414精技2023存股名單推薦 2023玻璃股哪支存股獲利好

 

arrow
arrow

    s66yn7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