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臺銀證券手續費最低 》2024新光證券開戶電子化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臺銀證券手續費最低 》2024新光證券開戶電子化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臺銀證券手續費最低 》2024新光證券開戶電子化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臺銀證券手續費最低 》2024新光證券開戶電子化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臺銀證券手續費最低 》2024新光證券開戶電子化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臺銀證券手續費最低 》2024新光證券開戶電子化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京元電子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最佳投資組合建議-華碩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鈺創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5g雲端概念股精選-精誠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車用ai概念股精選-研華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概念股-遠東新

今年春節,我遇到了好多偶然事件。 正月初四我用夫人的銀行卡去買理財產品(剛辦完退休,取回了公積金),不料買不了。原因是夫人去年換了新卡。第一次買要本人帶身份證簽風險合同。身份證被女兒誤帶到上海去了。快遞回來后,夫人去窗口辦手續,正要買時卻對我說:要不先去看看房子,如果不買房,明天來買也不遲。言之有理,我和夫人直奔九江商住XX區。偏偏就看中了房子。如果沒換新卡,如果夫人不說先看房子,我的錢買了理財產品,首付差錢去哪兒借呀! 買房也是很偶然的。為了換環境,近幾年春節我們年年看房。由于錢不夠,或者房子不如意,每次都黃了。這次兩人都退休了,有公積金,女兒幫點忙,首付夠了。那天看了一下午房,都不滿意,不是采光不好,就是樓層太低。第二天來問售房小姐還有沒有房,小姐給了二單元19或者23樓房子。我要現場看,小姐說沒電梯,爬樓吧。氣喘吁吁到了23樓,仍不是很滿意。回到售樓中心,夫人來了,聽我說客廳視野不開闊就搖頭。 小姐急了,她昨天就說今天請假送孩子報名上幼兒園,上午為了我們才來加班,回程車票都買好了。見我夫人不滿意,她不知此事要拖到什么時候,連忙說東一單元還有間14樓房子。我看了幾套房,知道東一單元房能避免所有缺憾,立馬答應可以。 如果小姐沒急事,如果不出東14樓房子,我們要么三套中選一套,要么這次不買,就不能如愿以償了。 “偶然”還幫我避免了一場災難。 初五晚我夫人去K歌,問我去不?我說沒事去玩吧。看到果盤里削好的蘋果,我說帶點去吧。夫人沒表態。我去廚房拿保鮮袋裝,發現燒水氣灶未關。太可怕了。我驚恐地關了火,出門對夫人說我把燒水一事全忘了。她也吃驚不小。如果我不帶水果去K歌,如果夫人說人家請客自然有水果不用帶,我家一場火災不可避免。 偶然是指事物出乎意料的變化。都說偶然之中有必然。我的“必然”是辦事不要太急,想好了再作決定。對于自己所愛,不能輕言放棄。機會或許就在再堅持一下中發生。當然那種拿保鮮袋發現火未關的事,與這些挨不著邊,只能靠運氣了。 感謝偶然,讓我2017年春節有驚無險,幸福滿滿。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情侶紀念日文案簡短 1、愛不是懷念,不是熱烈,而是歲月,年深月久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 2、沒有甜言/密語/外表, 只有唯一愛你的心,足以。 3、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失去一切都不可惜。 4、人生中最美的故事,莫過于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5、如果愛你是一種錯誤,我寧愿一錯再錯,一錯到底! 6、沒有你的夢,世界如此孤單。為了你,什么都愿意,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得到,那個叫做幸福的東西。 7、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失去一切都不可惜。 8、想與你擁抱 即使知道萬劫不復 即使會掉下萬丈深淵 我也義無反顧 只要你也愿意。 9、手心熾熱的溫度是愛著你的證明。心跳加速的頻率是愛著你的證據。 10、天地之間的距離就如我們的距離,當我發現時,我已無可救藥地愛上了你。 11、愛上你是我一生最大的痛,痛在不能分分秒秒的擁有你! 12、陪你笑,陪你累,我們相依偎,陪你走完一生有何不可。 13、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么,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饑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14、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15、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與我的故事,慢慢品嘗我們之間的愛與恨。我想你給我一個放“心”的地方,親愛的,感謝你陪我走過的這一年,我真的感覺非常幸福。 16、祝福你們新婚一周年,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17、一見鐘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18、由于近來太陽離子太強,太陽下打手機會出現無信號現象,請你在打手機時另一只手高舉過頭遮住太陽光!記住,越高越好! 19、最浪漫的事:牽著你柔嫩的手,依偎著走過風霜;靠在我寬厚的肩膀,細數愛里的滄桑;躲進我堅實的胸膛,不再為愛的無措彷徨;愛我,不讓你受傷! 20、天氣預報:今天上午有時有想你,下午轉大到暴想,預計心情將降低度,受低氣壓影響,預計該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 結婚紀念日朋友圈文案簡短 1、愿多年后仍不忘初心,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一周年快樂我的x先生(小姐) 2、我們選擇結束浪漫的卿卿我我,走進生活的煩瑣,我們的家就是愛的堡壘,風雨的避風港,老公(老婆)X周年快樂。 3、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4、我掐指一算,你還會喜歡我很多年。 5、我畏寒卻偏愛冬天,三分鐘熱度也想陪你漫長許多年。 6、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這一程便是余生。 7、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風走了八千里,不問歸期。 8、你是年少的喜歡,也是余生的甜蜜。 9、愿苦樂同享,冷暖自知。 10、余生不用指教,聽我的就好。 結婚紀念日發朋友圈文案簡短 1、無論我們相隔多遠,我心與你心始終相牽。 2、結婚N周年紀念日:磕磕絆絆,吵吵鬧鬧,互相包容。最不能忍受的是每天早上送我上班不起床,但這個王八蛋至少每個月陪我看次電影。 3、天有地,我有你,有緣恩愛才夫妻;陰陽合,雌雄對,我這一生把你陪;風有情,云有意,我的心中只有你。結婚周年快樂! 4、無論我們相隔多遠,我心與你心始終相牽。 5、結婚N周年紀念日:磕磕絆絆,吵吵鬧鬧,互相包容。最不能忍受的是每天早上送我上班不起床,但這個王八蛋至少每個月陪我看次電影。 6、天有地,我有你,有緣恩愛才夫妻;陰陽合,雌雄對,我這一生把你陪;風有情,云有意,我的心中只有你。結婚周年快樂! 7、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么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8、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么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9、結婚六周年紀念日,磕磕絆絆,吵吵鬧鬧,互相包容,最不能忍受的是每天早上送我上班不起床,但這個王八蛋至少每個月陪我看次電影~ 10、無論我們相隔多遠,我心與你心始終相牽! 11、我要看你老的樣子,要看你坐在我面前笑的樣子,還要看你照顧我的樣子,要求太多,太奢望,因為我再也離不開你了! 12、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么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3、忽然發現,今天是我結婚六周年紀念日啊!我總是不知道結婚紀念日應該看登記日還是婚禮日,管它呢,反正都沒禮物,就都過唄。 14、再過幾天就是我和老公結婚周年紀念日啦!一路走來風風雨雨,我們始終堅持著,希望我們越來越好,永遠幸福的在一起。 15、今天是結婚周年紀念日,在一起十三年了,經歷了風風雨雨,最終依然走在一起,很幸運,很幸福,如今寶貝也快三歲了,我們的小家庭要一直幸福下去。 16、青年時代的我總是憧憬愛情,到了中年時代我開始感恩家庭。感謝三年前的夜晚你答應了我的求婚請求,它讓我有機會陪伴在你的左右。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平生第一次,真正讓我感到恐懼的那件事,發生在東非肯尼亞的馬賽馬拉。時間是2017年7月24日凌晨。 當時,我們住在類似蒙古包的帳篷賓館里。早上4點醒來,同室的攝影愛好者老鄒要去趕乘熱氣球。我因為太早會中斷晨練,未與老鄒同行。還有,人生地疏,情況不明,這一類活動,基本上就是把命交給了別人。這事,遠比我2000年在三亞大東濱海浴場海底潛水更危險。前者是一無所知,后者是在國內,安全系數,心里是有底的。 鍛煉完畢,6點半去早餐。天還沒有亮,黑黢黢的,走在一條長方形地磚鋪就的小路上,逶迤而行穿過幾個房間。走著走著,前方驀地傳出嘣的一聲巨響,冷不防嚇了我一大跳。這應該是大型動物瞬間穿過草木灌叢發出的撞擊聲,力量之大,速度之快,令我驚訝。與之相比,什么人的丹田之功,至少我是經不住這個沖擊的。驚魂甫定,我站立片刻,是繼續往前還是繞道而行?前面看不見,無法判斷。此刻,我真的是有點害怕了。這里本來就是動物王國的地盤,與人毗鄰而居,時不時出來遛達遛達也很正常,就怕它們是結伴而來。 繞開又要走很遠的路。遲疑片刻,決定前行。走了二三十步,兩位外國人在說話,其中一位用手指著剛才發出聲響的草叢和小路,我不懂外語,猜測他們就是在說剛發生的事,或許還看見了呢。 到了餐廳,導游已經在喊出發了,我拿了幾塊干點轉身出來。一部分人先出發去乘熱氣球了,余下的人上車,座位寬敞,舒適悠閑。車剛出門,就看見一匹角馬擋道,站在路中央。灌木叢中的羚羊蹦來跳去,還有鳥類的羽毛鮮艷,漂亮至極。 天氣并不晴朗,烏云遮擋,同車的攝影記者鄭老師擔心那邊熱氣球未必能夠如愿升空。在寬廣無邊的草原上,我們的車開得很慢,路上有太多的鳥類和動物,就在眼前。中午時分,另一路乘熱氣球的人也趕到與我們會合。果然,天氣原因氣球沒有升空,他們起了一個大早,沒趕上,自然有點懊喪。但是,也有人說出了擔心,看見那個熱氣球邊上有破損,不飛也好,避免了一次不必要的風險。 我們的主要目標是馬賽馬拉國家動物園,這是必去的。我們坐著當地的旅游專車,可以打開車頂,一覽無余,在草原上追逐動物,哪里有它們車子就往哪里開。看得最為真切的就是獅子,還看到一頭大獅子躺著正在撕咬獵物,血淋淋的,車停在它面前,它都懶得起身,一點警覺性也沒有,習以為常了。人與獸,相距最多十米吧,我們拍照,驚呼,它們無動于衷,只顧眼前美味。只有旁邊那只小獅子,用眼睛瞄了車上一眼。 導游告訴我們,在這里,人與動物恪守一條底線。車子是鋼鐵鑄造的龐然大物,它們害怕。所以,我就想,如果獅子這樣的猛獸要撲上來,也是能夠造成對我們的傷害的。但是,不會!然而,人一旦離開這個整體就成為單體了,動物由此就認定你要侵犯它們了,它們立馬就會撲上來要了你的命。想起國內發生多起野生動物園內,游客翻墻誤入和在猛獸區下車,結果被食肉動物咬死的悲劇,就是這個道理。 后來,我在阿伯岱爾樹頂公園觀察樓上,看見一只火烈鳥發現另外一只火烈鳥落在它附近的水面上,前者馬上飛過去把這只小鳥趕走了。它也是認為后者進入了它的領地。 由此想到,應該敬畏自然。人啊!膽子真的不要太大,知道害怕不是壞事情。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一 起早踩著時間的滑輪,我來到了公園,散散心,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沐浴著清晨的陽光,尋找著那被遺棄在荒草叢中的野花,探尋著陽光灑在樹叢中,散落的斑駁身影。碾壓著朝陽普照的騎行彩道…… 在這過于追求速度的時代,匆匆的車行,你會發現你錯過很多很多一路的風景,你失去了,許許多多應該遇到的人和物,萬物本與你有緣,但萬物因你的速度擦肩而過。放慢一下時間的速度吧,放緩你那急于求成的腳步吧,來看一看你一路應該享受到的風景。 人生不止在追求速度,而追求的是快樂。人生的幸福就是在你的每一步中留下美好的記憶,留下你應該看到的那朵小花,哪怕是一朵小小的花,雖然你可能都記不住它的名字。 時代的變遷,人們現在都和速度較勁。為了追求金錢,為了追求利益,不惜提前透支了你生命的那一部分。趕快停下你那高速行駛的列車吧,不要和時間較勁了,把時間放緩,把青春留住,奏響你人生應有的那段凱歌,使你的人生多些快樂。一切的爭,一切的搶,所謂的奮斗,那就是和時間在拼命,最終你會丟盔卸甲,傷痕累累…… 其實你應該獨自的想一想,獨自的看一看,一路的風景真的很美,但是你有停留下來片刻的時間欣賞過悠閑地開在路邊的野花嗎?欣賞過那終日潺潺的河流嗎?靜下心來看一看那絲絲飄走的千變萬化的白云嗎?這些美麗的風景,可能都在你的匆匆中,一天一天的過去,都在你的無休止的競爭中如浮云一樣飄散,沒有留下任何的記憶,正如古人云“竹里行廚草草,花邊系馬匆匆。”當你回首的時候,你會發現,哦,我人生的風景中,怎么是一片的空白,什么都沒有?只因你在高速行駛的列車上,沒有一刻停留,沒有一刻靜下來,重新編排一下心靈中的那種狂舞。 北宋詩人“蘇門四學士”之一的晁補之,官至吏部員外郎,可謂人生事事繁忙,而卻能做到“馬上匆匆聽鵲喜,朦朧月淡黃昏。”人生本應就是這樣的活,無論你的生活中有多忙,也不要錯過你身邊應有的風景。 二 騎行彩道的修建,絕對不是讓你與時間拚速度,而讓你欣賞一路的風景,每一朵花,每一個小蟲,每一棵樹,每一個野果,每一棵小草,每一滴露水……哪一個都有可能被你的長焦鏡頭所捕獲。在時間的彩道上,讓你人生緩下腳步,一步、一步、一步……一圈、一圈、一圈……,把你人生的每一步軌跡都描繪得清清楚楚,表達的淋淋盡致。放緩你高速行駛的列車吧。放緩你急于求成的腳步吧,看一看那粼粼的波水,在微風中緩緩地蕩漾,看一看路旁那無憂無慮地小草……我們還是來共同地欣賞那“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于二月花”的美景吧。 原來總是討厭那釣魚人,理解不了釣魚人的情懷,那是在無情的浪費時間,無休止的浪費生命,一天天無所事事,靜靜的在那兒坐著……坐著……釣著……等著…… 唉!現在終于明白他們人生的哲理,他們是在放緩了時間的腳步,延長了歲月的時鐘,使每一天的時間,每一刻的時間,每一分鐘的時間都在延長……延長……延長……他們不只是在釣魚,他們就像那水中的波紋,緩緩地,緩緩地流動,流動的能看到每一個秒針在走,流動的能聽到時間嗒嗒的腳步。他們是在努力地找尋 “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的人生境界吧。 匆匆的騎行,你把人生走快了,一路的風景你丟失了多少,你想過沒有?你的缺憾,你的缺憾就是每一天——太匆匆,忘卻了你應有的許多風景,蕩蕩的湖水,藍藍的天,高聳入云的杉樹,山谷中竟放的野花,你怎么就不去欣賞它?你怎么就感受不到它的存在?只因為你每天活的太匆匆。 三 匆匆的來,匆匆的去,時間的油門你開得太足。怎么就不能剎緩你那快車的閘,緩緩駛入那幽僻曲折的的小徑;怎就不能像那水中的小船,任由風自由地蕩漾,任由水自由的飄浮;怎就不能學一學風中擺動的小草,放棄一切的苦惱,寧可開在天涯海角,唱著一生一世永遠忘不了的那首歌: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從不寂寞從不煩惱,你看我的伙伴遍及天涯海角,春風啊春風,你把我吹綠,陽光啊,陽光你把我照耀……” 在時間的快車道上,你失去的太多,你忘記的太多,因為你的油門加的太大,使你無法享受著人生快樂的生活。緩一緩,減一減心態中的那個超速度,讓我們感受到緩步人生下的那片平靜的心湖之美。 勸別人總是說的好聽,可輪到自己又不自覺地加快了人生的速度,油門加大,超速行駛,行駛出了天天必走的原始的公路…… 你總有各種理由,趕快上班,要不遲到了,你總有各種理由,不努力,不努力就掉隊了,你還有各種理由,不奮斗,不奮斗你就會被社會拋棄了…… 時間的超速度,你總想在彎道上超越,超越一個彎道,超越兩個彎道,最終你還要超越誰呢?每每彎道超車的時候,你會發現被你甩在身后的人,其實他正在享受你身后中被你忽略的風景,人生超速的彎道中,你往往把應得到的東西全部甩在了身后,你甚至連被你甩在彎道后邊的人長得什么樣都沒看清楚,因為你的超速度,文化長廊里的一首首小詩你都沒來得及看,漂一眼吧,看一看…… 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巖中。 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 哎呀,瞬間你都沒來得及讀,車已匆匆開過……瞬間你都沒有來得及看,又踩著時間的滑輪而去…… 來匆匆,去匆匆,短夢無憑春又空……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日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1、《點絳唇(感興)》 王禹偁偁 雨恨云愁,江南依舊稱佳麗。水村漁市,一縷孤煙細。 天際征鴻,遙認行如綴。平生事,此時凝睇,誰會憑欄意? 2、《江南春》 寇準 波渺渺,柳依依。孤村芳草遠,斜日杏花飛。 江南春盡離腸斷,萍滿汀洲人未歸。 3、《踏莎行》 寇準 春色將闌,鶯聲漸老,紅英落盡青梅小。畫堂人靜雨蒙蒙, 屏山半掩余香裊。 密約沉沉,離情冥冥,菱花塵滿慵將照。倚樓無語欲消魂, 長空暗淡連芳草。 4、《踏莎行》 寇準 寒草煙光闊,渭水波聲咽。春潮雨霽輕塵歇。征鞍發。 指青青楊柳,又是輕攀折。動黯然,知有后會甚時節? 更進一杯酒,歌一闋。嘆人生,最難歡聚易離別。 且莫辭沉醉,聽取陽關徹。念故人,千里至此共明月。 5、《木蘭花》 錢維演 城上風光鶯語亂,城下煙波春拍岸。綠楊芳草幾時休? 淚眼愁腸先已斷。 情懷漸變成衰晚,鸞鑒朱顏驚暗換。昔年多病厭芳尊, 今日芳尊惟恐淺。 6、《相思令》 林逋 吳山青,越山青,兩岸青山相送迎。誰知離別情? 君淚盈,妾淚盈,羅帶同心結未成。江頭潮已平。 7、《點絳唇》 林逋 金谷年年,亂生春色誰為主?余花落處,滿地和煙雨。 又是離歌,一闋長亭暮。王孫去,萋萋無數,南北東西路。 8、《望漢月》 李遵勗勗 黃菊一叢臨砌,顆顆露珠裝綴。獨教冷落向秋天, 恨東君不曾留意。 雕闌新雨霽,綠蘚上,亂鋪金蕊。此花開后更無花, 愿愛惜,莫同桃李。 9、《蘇幕遮》 范仲淹 碧云天,黃葉地。秋色連波,波上寒煙翠。山映斜陽波連水, 芳草無情,更在斜陽外。 黯鄉魂,追旅思。夜夜除非,好夢留人睡。明月高樓休獨倚。 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 10、《御街行》 范仲淹 紛紛墜葉飄香砌。夜寂靜,寒聲碎。真珠簾卷玉樓空, 天淡銀河垂地。年年今夜,月華如練,長是人千里。 愁腸已斷無由醉。酒未到,先成淚。殘燈明滅枕頭敧, 諳盡孤眠滋味。都來此事,眉間心上,無計相回避。 11、《剔銀燈》 沈邈 江上秋高霜早,云靜月華如掃。候雁初飛,啼蟄正苦, 又是黃花衰草。等閑臨照,潘郎鬢,星星老。 那堪更,酒醒孤棹。望千里,長安西笑。臂上妝痕, 胸前淚粉,暗惹離愁多少!此情誰表?除非是,重相見了。 12、《晝夜樂》 柳永 洞房記得初相遇。便只合,常相聚。何期小會幽歡, 變著離情別緒,況值闌珊春色暮。對滿目,亂花狂絮。 只恐好風光,盡隨伊歸去。 一場寂寞憑誰訴?算前言,總輕負,早知恁地難拚, 悔不當時留住。其奈風流端正外,更別有系人心處。 一日不思量,也攢眉千度。 13、《尾犯》 柳永 夜雨滴空階,孤館夢回,情緒蕭索。一片閑愁, 想丹青難貌。秋見老,蛩聲正苦,夜將闌,燈花旋落。 最無端處,總把良宵,只恁孤眠卻。 佳人應怪我,別后寡信輕諾。記得當初,剪香云為約。 甚時向,幽閨深處,按新詞,流霞共酌?再同歡笑, 肯把金玉珍珠博。 14、《雨霖鈴》 柳永 寒蟬凄切,對長亭晚,驟雨初歇。都門帳飲無緒,方留戀處, 蘭舟催發。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咽。念去去,千里煙波, 暮藹沉沉楚天闊。 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清秋節。今宵酒醒何處? 楊柳岸曉風殘月。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 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15、《采蓮令》 柳永 月華收,月淡霜天曙。西征客,此時情苦。翠娥執手送臨枝, 軋軋開朱戶。千嬌面,盈盈佇立,無言有淚,斷腸爭忍回顧! 一葉蘭舟,便恁急槳凌波去。貪行色,豈知離緒。萬般方寸, 但飲恨,脈脈同誰語?更回首,重城不見,寒江天外, 隱隱兩三煙樹。 16、《鳳棲梧》 柳永 簾下清歌簾外宴。雖愛新聲,不見如花面。牙板數敲珠一串, 梁塵暗落琉璃盞。 桐樹花深孤鳳怨。漸遏遙天,不放行云散。坐上少年聽不慣, 玉山未倒腸先斷。 17、《定風波》 柳永 自春來,慘綠愁江,芳心是事可可。日上花梢,鶯穿柳帶, 猶壓香衾臥,暖酥消,膩云單終日厭厭倦梳裹。無那!恨薄情一去,音書無個。 早知恁么,悔當初,不把雕鞍鎖。向雞窗,只遇蠻箋象管, 拘束教吟課,鎮相隨,莫拋躲,針線閑拈伴伊坐。和我。 免使年少,光陰虛過。 18、《少年游》 柳永 參差煙樹灞凌橋,風物盡前朝。衰楊古柳,幾經攀折, 憔悴楚宮腰。 夕陽閑淡秋光老,離思滿蘅皋。一曲陽關,斷腸聲盡, 獨自憑蘭橈。 19、《夜半樂》 柳永 凍云暗淡天氣,扁舟一葉,乘興離江渚。渡萬壑千巖, 越溪深處。怒濤漸息,樵風乍起,更聞商旅相呼。 片帆高舉,泛畫鷁,翩翩過南浦。 望中酒旆閃閃,一蔟煙村,數行霜樹。殘日下, 漁人鳴榔歸去,敗荷零落,衰楊掩映,岸邊兩兩三三, 浣紗游女。避行客,含羞相笑語。 到此因念,繡閣輕拋,浪萍難駐。嘆后約丁寧竟何據? 慘離懷,空恨歲晚歸期阻。凝淚眼,杳杳神京路, 斷鴻聲遠長天暮。 20、《玉蝴蝶》 柳永 望處雨收云斷,憑欄悄悄,目送秋光。晚景蕭疏, 堪動宋玉悲涼。水風輕,蘋花漸老,月露冷,梧葉飄黃。 遣情傷。故人何在?煙水茫茫。 難忘。文期酒會,幾孤風月,屢變星霜。海闊山遙, 未知何處是瀟湘!念雙燕,難憑遠信,指暮天, 空識歸航。黯相望。斷鴻聲里,立盡斜陽。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DD15VEV15EGE15VE


6205詮欣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2024高股息推薦-力成
2024美商高盛定期定額ptt開戶推薦 》2024新光外資證券開戶2528皇普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2024新光證券開戶申請表8033雷虎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2024投資人的首選: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arrow
arrow

    s66yn7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